电流声

LOFTER里的电子音乐

© 电流声
Powered by LOFTER

Lokadu Augunum - Ólafur Arnalds

伪谛听:

音乐人- Ólafur Arnalds

专辑-《Dyad 1909》

歌曲-《Lokaðu augunum (Dyad 1909 version) 》

 

 Ólafur Arnalds,说好要介绍他的,是之前发过的冰岛音乐人 Ólöf Arnalds 的表弟。不过他可比他表姐出名多了,专辑大概发了也有十张了吧。豆瓣上关于他的小组把他称作“新古典冰王子”,听起来是有点土,不过也算合适吧,依旧保持着冰岛音乐人一贯的凌冽寒意。

他的很多作品都带有古典意味,据他自己说是“古典乐对于那些一生从未学习过音乐的人而言,几乎无从入耳。我想用我的古典乐根基,去影响那些从未尝试此类音乐的人们,去接近人们的心。”他的作品里也会用到不少电子,实验人声等等,后摇的意味其实也蛮重。

他有张叫《Eulogy for Evolution》专辑很有趣,歌曲名字都是些意义不明的数字,比如”3326“、”1440“什么的,若有人知道是什么意思就告诉我一下吧。

评论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