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流声

LOFTER里的电子音乐

© 电流声
Powered by LOFTER

I Wanna Fly - The Buddhist Monks

小豆之家:

充满遐想的前奏想起、闭上双眼、听着僧侣的朗诵、试想、清晨、喝着一杯清茶聆着听这首歌、或者一个人独步在山路上、聆听着这首歌、融合低沉而富含神秘意味的念诵以及新世纪流行女声歌唱、美妙旋律带给听者轻松感受。

西班牙团体 The Buddhist Monks 佛教僧侣(西班牙名 Monjes Budistas)出品的佛教吟唱专辑《Sakya Tashi Ling 释迦吉祥林》,其主打曲目—— 《My Spirit Flies To You 我的心神向你飞去》不像一般和尚诵经般单调无趣,「释迦吉祥林」以New Age与chill-out音乐气氛为基底,辅以轻松顺耳的旋律收录13首心经歌曲,是喇嘛们在连续10小时的吟唱中一次录制,在西班牙发行不仅登上数周冠军,更突破。这张专辑当初以为是藏传佛教的诵经乐章,结果出乎意料:喇嘛+流行歌手结果是如此般神奇,充满神秘 佛教的大智慧透过传颂神圣的心经真言,在释迦吉祥林的僧侣口中,首次以世界共通的语言:音乐——普渡。

小豆之家敬上!

评论(1)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