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流声

LOFTER里的电子音乐

© 电流声
Powered by LOFTER

Walking On A Dream - Empire of the Sun

saya:

BBC 2009烫手新星第四位,澳洲双人电音组合——太阳帝国。乐队的名字来源于斯蒂芬斯皮尔伯格1987年的同名电影。他们喜欢以星际大战加印第安琼斯造型示人,像是MGMT、Fleetwood Mac与The Flaming Lips综合体,兼具未来前卫视角与80年代怀旧风情的冲突美感。

乐队中的两名成员都是澳洲杰出音乐人,其中Luke Steele是当地流行迷幻摇滚乐队The Sleepy Jackson的灵魂人物,曾受邀在小野洋子Yoko Ono经典混音专辑《Yes, I`m A Witch》中大显身手,而Nick Littlemore则是澳洲电子双人组合Pnau的一员。他们形容自己在2008年发行的第一张专辑是“一种精神的公路电影”,灵感来自 Phoenix和Daft Punk。

在《Walking On A Dream》音乐录像带中,两位团员以苗族以及中世纪混搭造型现身上海市区,一上线,该支录像带在YouTube上的点阅率即突破两百万人次。

评论
热度(4)